隆回乡音信息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17383|回复: 239

【论坛日记本】我在乡音网度过的美好时光,我们的日记本,欢迎大家跟贴【拒绝灌水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6 19:1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# v7 O' G9 [: p4 R6 \- L- T; n
很多论坛上都有自己的日记本......曾在一个论坛上看到多达2万
* l1 A+ W; H, k: N% s7 S- |1 ?0 Q0 I7 M5 A! r
多人写的日记.....并良好的延续至今....故开此帖.....期待分享你
4 x5 `/ O% M! z! a2 x9 `3 H/ N5 y3 n- K# A0 {$ C
心情涂鸦....把你每天见到有趣的....开心的...伤感的事都写在这里吧...:)

1 p/ i, c  r1 m, k" t  n2 j; ^$ h4 i7 k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5 p3 f- y( l) i; }2 H- o4 T/ ?
2 B4 I; |+ a; q5 B# ?: k
说说要求吧:
/ a2 s6 a6 v3 R" [
/ l( ~% A& R4 o) I$ S  O( A+ ~; _4 \1、同一ID在一天之内只能回复一个帖子...
  j9 g% M$ t: K/ ]+ a' v2 c' V* ?3 B9 l- Z4 a
2、日记不要少于10字...5 R2 D! @0 f$ o3 @; K
+ `: v, {3 h! W2 w& s
3、请按规定的格式写...
0 ~2 [' M$ r* D3 e' Q; N) H8 O9 X  O* V' B/ t8 R% e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0 q* Q+ U$ h4 g* \3 R
格式范例如下:0 l# T' z, X; c1 S: C: \
3 q0 |: q% ^/ z2 x
2009年2月6日    星期五  晴- ?" v8 m# |! V( ~
今天......! _) A+ [! X( l$ B( o

" l. G  j8 K7 S' o8 r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 W( w1 u9 r) `8 L- V5 Z! \
说明:拒绝非日记回帖,否则删除
% Y  M2 S& N( j/ P9 I- l7 ~& W) O! h7 \3 S) b9 }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乡音威 +12 收起 理由
hugo0823 + 12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6 19:1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zdj888 于 2009-2-6 19:19 编辑
. R) m2 Q  z0 g7 V8 v: X6 y  o0 k6 y5 V( ~7 |$ h( N" o
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  晴4 Z  P. [" s, O; Y# h' f
今天在乡音网上泡了不少时间,大概熟悉了一下这里的环境。! R7 W2 w) z* _2 a1 J* j" i
这个论坛注册半年了,因为听朋友说这里很好。刚开始也只是想来玩玩,但是经过这几天的发帖,觉得对这里挺有感情的的。总的来说这里的气氛还是不错的。特别是一些活动搞的很好。(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)

2 x! T6 }9 D  ^5 z7 d# [  L , J" d6 g  f  L# W0 i8 t
我真的很想在这里结交朋友,也希望能和大家真诚地交流。由于来这里也不是很长时间,以后有什么做的不对的地方还请大家指出来哈,有得罪的地方也还请大家多多包涵哈,也请大家多多关照啦。呵呵。
发表于 2009-2-6 19:4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  阴
! f! [1 ?% i8 B! y
. e4 N; e$ k; Y1 k今天忙碌了一天!感冒还没好!为了公司分给我的任务"重新制订公司所有规章制度"头痛啊,已经弄了两三天了!还只修订好几个部分!唉!
: S" I9 R+ d0 h4 D另外我们公司昨天新招了几个员工!其中有一个MM还蛮靓的.呵呵!希望梦梦看了不要生气啊
发表于 2009-2-7 07:5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9.2.7  六  晴2 _0 O7 k6 q4 \* c) i
" i1 q7 I. C. e: X2 u/ T  U. E
今天我来注册报到了,有时间就会来的
发表于 2009-2-7 08:2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09年2月7号    星期六    晴
7 E& ^4 @4 u/ ]- I8 j! c今天一早来上班,车间就有人发喜糖,哈哈,这糖我又可以吃几天了!!因为糖太少人多,后面来的都没有了,所以还是那句老话"早起的鸟儿有虫吃"大家别睡懒觉哦!!1 V6 q0 p4 C8 _4 }/ n5 }3 b
一进办公室第一件事就是开电脑,进了论坛看到了大家的日记,嗯,都不错,果果感冒了记得吃药哦,至于美女嘛人人都爱看,人之常情嘛!就像我们车间这两天来了个帅哥,真的挺帅的!!6 ]. e; R1 _- ~3 z' B- q/ N1 y
:tk_41:tk_04
发表于 2009-2-7 09:4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09年2月7号    星期六    晴
4 V, S+ K8 P' }
6 j0 x0 j; ~& t9 P) g起来登录一下乡音,突然发现多了这个好东东,嘎嘎~`这活动不错.
4 `6 ^) ~7 S( a2 P# A% R
( N7 U) [; ^* H) C" q$ {' z以后我就把日记本搬这来了.
5 E8 |4 f+ }: d6 J7 P+ D" L7 _2 g+ g+ Z6 ^  d. Y
大家一起来!!!
发表于 2009-2-7 09:5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09年2月7号    星期六    晴% U) i0 o% |9 k+ z( W

+ T- R0 }; E3 U8 L/ r2 |, |! M起来登录一下乡音,突然发现多了这个好东东,嘎嘎~`这活动不错.4 n( v/ [+ R6 z" u0 ?6 m* l, h% x0 f

8 Z7 I: R: o" K8 a# h但是呢?也让我很郁闷.6 Z% Y! u! o. o7 A5 B4 ^

$ h  P- ^: Y3 W- Y+ z& S' X楼上的ID惹的啊$ ^: f. u; E0 b% T/ V, N) T
1 e& v7 Q* D/ e
继续郁闷中....
发表于 2009-2-7 09:5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09年2月7号。星期六   雨# N: p& y1 p) y4 p
嘿嘿~~~平常没有写日记的习惯。。这方案不错哦。。每天得留下点痕迹。今天心情一般哈。。比较郁闷。最近好像都这样。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7 14:2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9年2月7日  星期六  晴
- }. J( Y1 M, H+ R: ]! h, p4 v% S+ O% ]+ Z+ R/ `- o0 J
上午买肥料回家,没时间上网,开机第一件事,写上一篇日记。能让日记本传承下去,让管理员操心了
发表于 2009-2-7 16:5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9年2月7日  星期六  晴
- T9 \7 Z. U3 O  e9 S3 D: l) ~; t, S5 T; c+ z
感冒还没好!昨天晚上一个晚上没睡着!一直咳,今天完成了两件大事!把仓库管理制度和盘点制度还有人事管理规章都弄出来了!但是人事规章还在审核中!不知道能否通过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隆回乡音信息网 ( 湘ICP备08003931号 )

GMT+8, 2019-5-24 10:48 , Processed in 1.156638 second(s), 7 queries 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